購買產品

股神通
關於股神通
產品功能表
線上註冊
查詢點數
操作說明
計費方式
下載軟體
疑難排解
公告欄




如果你是股票投資人,那麼你應該擁有股神通
如果你是網際網路族,那麼你更要了解股神通

《網際市場上最專業的股票投資分析工具》
股神通擁有網際環境上播送股票即時成交現況的能力,提供投資人看盤的需求。同時股神通提供超長的九年股票歷史資料庫及專業的技術指標工具,滿足投資人追蹤分析大盤、個股的需求。


問題 網路上不是常塞車嗎?股票資料真的能即時嗎?
說明:基本上決定網際傳輸品質在於兩大因素:一是網路頻寬,二是傳輸路徑(節點)。所謂的網路塞車通常係指 ISP 業者的撥接線不足以致用戶根本無法撥接上網。或是所連結的目的網站頻寬不足,導致上線後速度緩慢。股神通並非用公司單一網站傳輸,而是本公司於全省 ISP機房建置資料伺服器。用戶透過ISP上線後會利用股神通系統自動搜尋最近的伺服器,以要求服務。加上股神通的先進頻寬管理技術可達股票即時資料的真正同步傳輸。但如果你使用的 ISP 撥接站的頻寬過小,可能就會影響傳輸品質。用戶只要上SeedNet、HiNet、仲琦科技、太聯科技等網路服務商均可達到即時同步的效果。另外,有些資訊同業利用限頻、限制股票傳輸的數量以達頻寬控制,基本上也可達到即時的效果。但人數一多或節點過長,同樣品質也會受影響。可是資訊功能的不足可就傷腦筋了。股神通為全頻傳輸,完全達到上市上櫃股票全部同步即時。用戶也可用自選股功能設定自設股票,利用最新回補資料功能先行觀測自己的股票資料。
良心的建議:不論使用何種系統或是看第四台資訊,買賣股票一定記得養成問營業員現價多少 的習慣,以避免投資疏失。



問題:股神通資料庫200MB會不會太佔空間?
說明:股神通的資料庫可依投資人的需求而有不同的大小,從3MB到般200MB不等。由於股票投資人持股大多為數十支股票而已,根據每人下載的資料不同,資料庫大小也有不同,所謂200MB是股神通提供上市上櫃股票九年的完整歷史資料庫光碟所需的空間。絕非坊間同業所受的無資料庫軟體,或只提供部分股票、功能的軟體可比擬。本資料庫日後還會是所提供的專業服務越多,而有增長的趨勢呢!就一個專業完整的股票分析系統已經是相當彈性精簡了。投資人可詳加比較



問題:股神通可有試用版?
說明:股神通沒有試用版。因為股神通軟體是完全免費的,無論是從網站下載程式或是購買股神通套裝,兩者都是完整功能的正式版。兩者的差異在於股神通套裝內含九年完整資料庫光碟及資訊傳輸點數卡。用戶購買套裝便可立即使用。如果用戶沒有用完整資料庫的需求。可只用股神通主程式即可。股神通提供線上資料庫下載,無資料庫用戶也可利用此功能取得個股完整的九年歷史資料。一年的資料傳輸僅需十秒,九年約十五秒即下載完畢。



問題:購買套裝資料庫好像不足?
說明:股票資料庫一經光碟壓片確實有不能再更新的困擾,此乃股票資料庫共同的問題。有坊間同業利用免費下載盤後資料以彌補不足固然不錯,可是龐大的歷史資料要耗費不少上網點數與時間。股神通提供多種解決方法,假如你持有的股票種類不多,可直接利用個股資料線上下載,凡未滿一年的股票資料,個股只要花十秒鐘即可下載完畢,並會結合原始資料而超過九年以上,此項服務速度快且收費低廉,一次只扣點數一點,折合新台幣一元不到。如果你需補足資料庫,請將說明書內的資料庫更新卡正本寄回本公司,本公司於每星期一寄出最新資料庫光碟,這樣可避免用戶浪費上網的時數與等待時間。
良心的建議:資料庫一定得定期作備分,一旦電腦異常時才能有效回復。






產品特色
1.先進的頻寬技術,撥接用戶即時速度真正達到同步行情顯示。
2.雙向的操作介面,操作容易,輕鬆易學。
3.真正95/NT介面其載入程式迅速,支援多工視窗。
4.專業的9年超長歷史資料庫,歷史軌跡一覽無疑。
5.超強文字轉檔,印表功能讓你輕鬆製作投資表報。
6.即時強勢股排行,大盤資金流向表,即時分時價量表..等完全掌握大盤動向。
7.1024x768高解析設計,畫面專業美觀,技術指標線圖不失真。
8.數十種技術指標配合自訂趨勢線,技術分析專業精準。
9.首創單股資料庫線上下載,分時分類傳輸,符合各種資料需求,輕鬆節省費用。

歡迎來信
agvs@megatime.com.tw


W E L C O M E T O M E G A T I M E